close

今天騎機車去弟弟的學校接他下課,說實在的,弟弟的學校離家裡真的很遠,騎摩托車還要
耗掉近半小時的時間。除此之外,還順道去幫爺爺奶奶買晚餐,當天整個人就是累癱了。

在等弟弟下課時,無聊的跑去附近的書局晃了一下。在閒逛當中,無意間發現了讓我不得不
定眼仔細瞧瞧的筆記本。它是黑色的,有3個系列。愛心、流星及星加心。我覺得整個就是很
可愛,讓人很想買。只是,最近比較傷感些....所以就直接把愛心系列的淘汰掉了。

最後,我買了流星款的黑色筆記本,並且將它寫得滿滿的.......

問我寫了什麼?當然是我最鍾愛的恐怖小說囉。喔呵呵呵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狗狗

以上,便是作者自序....身為接收到他這本嘔心瀝血之作的被贈與者。不得不說,他寫的確實是不錯。
除了.....錯字。

作者本身打字是一指神功的奉行者,所以要他將這全書的內容全部敲進電腦裡,實在是太為難他了。
所以,最後由我代勞。並且修正錯字跟文句不通順的地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