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別人不同,我談的是,超齡戀。

相差了21年歲月的隔閡,卻無法阻止彼此的情愫。
他總說,他好像欠我好多好多,所以他愛我,因他想償還。
我愛他,是因為崇拜。欣賞他的才華,喜歡他的幽默,還有他的體貼。

他還喜歡對我說,愛人是痛苦的,被愛是幸福的。而他是愛人的那方,我是被愛的那個。
但是,他又怎麼會了解,被愛的這方,不會愛人呢?
會,我也會愛。也知愛的苦澀,只是,總不願意多談。
因為,對我來說,我不想讓他為我擔心太多太多,我希望他快樂,開心而健康。
那樣子,對我來說,才是真正的愛,這是我愛他的方式,我不擅長說些甜言蜜語,但是我很希望..
可以用行動和些許的表達來道出我的感受。

我知道我太害羞,不同於在情場太熟練的他,我生澀的像是個小孩。
他有太多的紅粉知己,我知道,他會提起。
像是炫耀,像是在告訴我,沒有我,他也還有別人。
他不愛我與男生太接近,所以我斷了那些他不喜歡的人。並且再三向他保證,再也不會有。
但是...他卻對他的那群紅粉知己當好人,一個、兩個三個四個,我不知還有幾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a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